这里是瓜瓜吖,QQ:1755379110

不定期更新,开学很少更新的
关注前康一下我置顶!!
希望多一点评论和私信和提问呀
emmm最后,祝大家天天好心情丫
Love is love.

世界上唯一的性取向就是心之所向

性别是用来分厕所的,不是分爱情的
(。˘•ε•˘。)

原耽一锅端【改良版】

 滴滴滴~系统出现错误,即将重新筛选阅读成员,请各位大帅哥大美女们做好准备呢,谢谢亲亲的支持呢,瓜瓜牌阅读空间2,0即将来袭!

面对系统骚话连篇激动人心的通知,众人只能说是相当无语开心。

望仔“重新筛选?什么意思啊”

就是空间人太多啦,加上我又比较花心,所以做适当调整呢亲亲^3^

望仔:头一次见这么不要脸的,哦不,这个空间里就有一堆不要逼脸的

  A century later

叮咚!更新完毕,最后留下来的究竟是谁呢,让我们小小地期待一下吧

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某“再叫把你炸了,你将享受全球高危险性考试系统的同等待遇”

别别别,我错了啦

某小朋友“好好讲话,要不我们先打一架?”

好的呢亲亲

留下来的世界是

某某

全球高考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AWM绝地求生

伪装学渣

破云

还有我新加入的新欢成员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地球上线

  亲亲们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这是为了我们阅读感受更好而做出的决定

  枫看了看明显变空旷的空间,摇了摇头走向播放位“好了,今天是系统第一次调整,以后你们会习惯的”看了看失落的人群“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让我们打起精神欢迎新人加入吧”众人这才振作起来,准备迎接新的成员

  “呐呐,我们一会怎么欢迎他们呢”许晴晴兴奋极了,毕竟大家都很喜欢筹备惊喜,“不知道他们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祁醉摆弄着他的超大内存最新款背后有一段情的白色手机道“能被系统选中,肯定不会很普通就是了”贺朝闻言“那他们一定拥有和我一样不凡的故事”

滴滴滴,系统告诉你,他们两个世界都属于无限流世界哦

  “那是啥”

无限流指的是故事的主角被未知的高科技或者异能拉入进一个虚拟的空间

独自或者与其他被拉入的人一起闯关历练而这个虚拟空间的世界观可以包罗万象比如童话、神话、传说、电影、动漫等没有限制

  “感觉很危险哎”

 枫看了一眼表盘“好了,系统准备传输吧”

  滴滴滴,系统成功传输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话音刚落,黑压压一群人就从天而降

  一番解释后

  白柳玩味地看了众人一眼,谢塔看着他,眼神活像个怨妇(?)”白柳,你看他们的眼神里有欲望”

  好了,还有一堆明天再传吧,本系统累了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 但最可怕的,还是游戏中一个传说中级别的恐怖的游走npc,所有游戏中都有他,但从未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因为见到他的玩家都已经死亡了 直到白柳进入了这个游戏,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传闻中的npc的模样 他脚踩荆棘鲜花从深渊底部的王座走下,身披鎏金战甲从中世纪的铁处女中破开,他苍白俊美的脸上沾满鲜血,他是恐怖神祗,来允诺他心脏里某个人的愿望。 他垂眸询问:我可以实现你所有愿望,包括拥有神明,也就是我,你想要什么? 失业后的白柳毫不犹豫: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 传说npc:……你不想要我吗?我象征无上荣誉,所向披靡的胜利,以及对你赋予的桂冠,你拥有了我,就拥有了不死,永恒,以及时间真谛 白柳(迟疑):但是我还是更喜欢钱…..你就算整这些花里胡哨的,你也不是钱啊 传说npc:…. 呵,男人 ———— 白柳痛哭流涕: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当初不该说自己想要钱,谁知道还有人和钱吃醋的呢,现在我身上就算是放了一分钱,就会被他拖回去狠狠的【——】,还问我为什么要把一辈子这么浪漫伟大的诺言许给钱,谁不爱钱啊!这难道怪我吗! 攻(微笑):你居然对钱说爱,你对我都只说过喜欢】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 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游戏附身低语,对他说,欢迎回家 占有欲超级强吃醋人/畜钱不分恐怖神祗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但是看起来很好欺负受】

  【💰柳永不be!】

  【楼上说得好】

  【两位,谢塔iswathingyou】

  【哎,甭怂,白柳看我们的眼神里可没有欲望】

  【啊啊啊,六哥你是我的神,我把我的灵魂送给你www】

  【看吧,又疯一个】

  白柳:怎么会有人妄想超过钱呢,我不理解,除了谢塔

  贺朝摸了摸下巴“兄弟🐮的啊,啥时候带我玩玩”朝哥你要是知道无限流是有鬼的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上链接家人们☞原图大大 

  【我是白柳的狗】

【“塔维尔,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所有人都以为玫瑰工厂是个浪漫的故事...】

【可是。。玫瑰工厂埋葬的是白柳的爱人啊】

【玫瑰燃烧殆尽,爱意贯穿心脏】

【今天早上称体重一看瘦了两斤原来是我忘记带86的狗链了斯哈斯哈😍】

【刚看完玫瑰工厂😭😭】

某些不知道的人“这些人怎么都争着当白柳的狗啊”惊封众人“呵呵”木柯“做白柳的狗不好吗,我不管,我就是白柳的狗,我要用我的生命去给白柳带来利益”出现了!毒唯!

此时的众人“好恐怖!”

 江停“这个玫瑰工厂是什么”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才不是因为不想写了

  目前我们属于语录图片合体哦,然后做出这个调整我也思考过,觉得这样才能把镜头劲量给每个人,不过还是有点小困难

还有就是,这张图我没有要版权,因为大多数时候大大们不会一直在线,然后我每一章的图都有用链接,如果是因为图而看的话,请把热度给大大,谢谢啦

   不出意外,明天还有一更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瓜瓜子o( ❛ᴗ❛ )o | Powered by LOFTER